哪張《巨齒鯊》海報最恐怖呢?

2018/07/01 |  最新消息

今年八月我們將迎接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的《巨齒鯊》(The Meg),今天我們有兩張嚇死人的大海報要分享給各位。一張是一位潛水美女正等著被大快朵頤,而另一張是我們的史塔森老兄正在與他的史前夥伴享受水上時光。

 

《巨齒鯊》由強托特陶(Jon Turteltaub)執導、瓊海柏(Jon Hoeber)、詹姆斯范德比爾特(James Vanderbilt)與迪恩基歐克里斯(Dean Georgaris)共同編劇,改編自史蒂夫亞登(Steve Alten)撰寫的紐約時報暢銷同名小說。

《巨齒鯊》由傑森史塔森與李冰冰主演、其他演員還包括露比蘿絲(Ruby Rose)、雷恩威爾森(Rainn Wilson)、潔西卡麥克納米(Jessica McNamee)、克里夫柯提斯(Cliff Curtis)等人。

 

《巨齒鯊》將在2018年8月10日大開殺戒。

 

《巨齒鯊》大綱:

深海潛水艇遭到某種原以為全面滅絕的巨大生物襲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中,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眼見救援的黃金期限已經迫在眉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