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准了!提威斯特編導《恐怖X檔案》系列第三部

2022/10/04 |  最新消息

A24批准了提威斯特(Ti West)《恐怖X檔案》(X)系列的第三部——《恐怖X檔案3》(MaXXXine,暫譯)。該片由提威斯特親自編導,米亞高斯(Mia Goth)回歸演出他在系列前兩部中的角色。

 

電影講述1980年代的洛杉磯,Maxine(米亞高斯 飾)身為經歷《恐怖X檔案》事件的唯一生還者,繼續朝著成為女明星的目標前進。

 

觀看最新前導預告:

 

《恐怖X檔案》系列的第二部《珍珠》(Pearl,暫譯),在威尼斯影展(Venice Film Festival)舉行全球首映並獲得高度讚賞;九月初在多倫多國際影展(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舉辦北美地區的首映;並於9月16日在美國上映。《珍珠》的故事發生在《恐怖X檔案》的數十年前,是《恐怖X檔案》的前傳,米亞高斯回歸演出,飾演脾氣暴躁且野心龐大的農村女孩Pearl。

 

A24、雅各布賈夫克(Jacob Jaffke)以及提威斯特將共同製作《恐怖X檔案3》製片,米亞高斯(Mia Goth)當擔任監製。製片還包含凱文圖倫(Kevin Turen)和哈里森克雷斯(Harrison Kreis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