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門娛樂宣布重拍《陌路狂殺》,這次要拍三部曲!

2022/10/04 |  最新消息

遙想小編還是個無知少年的時候,布萊恩柏提諾(Bryan Bertino)2008年的電影《陌路狂殺》(The Strangers)毀了我的一生。小編會這麼說是一種至高無上的稱讚。三名蒙面歹徒闖入屋內,單純只為了玩弄他們的受害者,這故事摧毀小編天真的安全感。因為這故事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如今,獅門娛樂(Lionsgate)要重拍《陌路狂殺》,讓這份恐懼感再次侵襲。而且這次的重拍將是三部曲的第一部。

 

《河谷鎮》(Riverdale)曼德萊娜佩奇(Madelaine Petsch)和《女巫也瘋狂2》(Hocus Pocus 2)弗洛伊古鐵雷斯(Froy Gutierrez)將飾演一對交往很久的情侶,兩人開車橫跨美國要到美國西北部展開新的生活。車子開到奧勒岡州的維納斯時卻拋錨,兩人不得已在一間偏僻的Airbnb過夜。從傍晚到黎明,兩個人被三名蒙面歹徒恐嚇威脅。

 

 雷尼哈林(Renny Harlin) 將執導重拍版《陌路狂殺》的第一部。艾倫R寇恩(Alan R. Cohen)和艾倫弗里德蘭德(Alan Freedland)擔任編劇。該片將由獅門娛樂負責全球發行。

 

「決定重拍《陌路狂殺》後,我們覺得背後有更大更完整的故事,它可能和原作一樣有張力、令人發毛、恐怖,可以擴張這個世界。」製片康尼索羅門(Courtney Solomon)這麼表示。「以三部曲來拍攝這個故事,讓我們創作超真實且駭人的角色研究。我們很榮幸能和曼德萊娜佩奇一同合作,她非常有才華,而她飾演的角色是這個故事中的動力。」

 

重拍版《陌路狂殺》三部曲,由康尼索羅門(Courtney Solomon)、《300壯士:帝國崛起》(300)馬克坎頓(Mark Canton)、《超危險駕駛》(Unhinged)克里斯多福米爾本(Christopher Milburn)、《決戰中途島》(Midway)蓋瑞拉斯金(Gary Raskin)、查利唐貝克(Charlie Dombeck)、《月球隕落》(Moonfall)阿拉斯泰爾伯林漢姆(Alastair Birlingham)、安德魯邦恰(Andrei Boncea)、朵洛西坎頓(Dorothy Canton)、羅伊李(Roy Lee)等人擔任監製。由拉菲爾拉畢斯凱恩(Rafaella Biscayn)、斯洛伐克的Frame Film SK、喬哈娜哈林(Johanna Harlin)、胡安安東尼歐加西亞佩瑞多(Juan Garcia Peredo)、阿爾貝托布爾格諾(Alberto Burgueno)等人共同製片。

 

哈林表示:「透過希區柯克和其他懸疑恐怖大師的作品,我的母親在我心中灌輸了對電影的熱愛。《半夜鬼上床4》(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4)展開了我在好萊屋的事業。重拍版《陌路狂殺》(The Strangers)三部曲讓我再次回到我最愛的電影類型,是再合適不過的。重拍版的故事和角色都非常真實,在我腦中可以看到恐怖的畫面,期待將它們呈現在電影中。」

 

恐懼基地保證會帶大家更多重拍版《陌路狂殺》(The Strangers)三部曲的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