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布倫屋、史蒂芬金攜手出擊,《哈洛根先生的電話》預告出爐

2022/10/04 |  最新消息

準備好來點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式的恐怖了嗎?很好,因為《哈洛根先生的電話》(Mr. Harrigan's Phone,暫譯)的首支預告出爐了,該片是Netflix根據史蒂芬金的故事改編而成。故事最早是在選集《如果它流血》(If It Bleeds)中出版,講述男孩Craig(傑登馬泰爾Jaeden Martell飾)與年長隱居的億萬富翁Mr. Harrigan(唐納蘇德蘭Donald Sutherland飾)建立起一段特別的友誼。當Mr. Harrigan去世後,Craig發現他居然能夠透過 iPhone 與對方溝通。下滑觀看電影預告。

 

萊恩墨菲(Ryan Murphy)和傑森布倫(Jason Blum)總算再次合作,為Netflix的這部改編作品擔任製片。他們找來《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約翰李漢考克(John Lee Hancock)編導。該片是Netflix第四部製作的史蒂芬金(Stephen King)電影,前三部為《傑羅德遊戲》(Gerald’s Game)、《一九二二》(1922)、《高草魅聲》(In the Tall Grass)。

 

《哈洛根先生的電話》講述住在Martell小鎮上的男孩Craig與年長隱居的億萬富翁Mr. Harrigan,兩人因為對書籍的熱愛建立起一段特別的友誼。然而,當Mr. Harrigan去世後,Craig發現並非一切都已逝去,他居然能夠透過 iPhone 與對方溝通。在這部超自然的成長故事中,有些連結永遠也不會消失。

 

根據史蒂芬金的短篇故事改編而成,《哈洛根先生的電話》由約翰李漢考克編導,製片包含萊恩墨菲、傑森布倫、卡拉哈肯(Carla Hacken)等人。演出卡司還包含喬蒂皮特(Joe Tippett)、珂比霍爾巴普提斯特(Kirby Howell-Baptiste)、賽瑞斯阿諾德(Cyrus Arnold)、柯林歐布萊恩(Colin O’Brien)、湯瑪斯法蘭西斯墨菲(Thomas Francis Murphy)、佩吉J史考特(Peggy J. Scott)等人。

 

來瞧瞧《哈洛根先生的電話》的預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