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食人魔達默》揭露駭人真實殺人魔故事

2022/10/07 |  最新消息

Netflix和萊恩墨菲(RyanMurphy)合作,拍攝由美國真實犯罪故事改編的影集。故事講述1978至1991年間,美國殺人魔陸續殺害17名男子的故事。《食人魔達默》(Dahmer. Monster:The Jeffrey Dahmer Story)揭露這些不合情理的罪行,受害者受到不公平的對待。種族歧視和警察制度失靈,造就了這個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殺人犯,讓他在十多年間猖狂的殺人。下方觀看影集預告:

 

萊恩墨菲和伊恩布倫南(Ian Brennan)是該影集的共同創作/監製。萊恩墨菲過去曾參與多部Netflix的作品,包含《大政治家》(The Politician)和《拉契特:黯衣天使》(Ratched)。監製方面還有艾里克西斯馬丁伍德爾(Alexis Martin Woodall)、艾瑞克科夫敦(Eric Kovtun)、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珍妮特莫克(Janet Mock)、卡爾富蘭克林(Carl Franklin)等人。

 

《食人魔達默》主演卡司包含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飾演傑弗瑞達默(Jeffrey Dahmer),李察傑金斯(Richard Jenkins)飾演Lionel Dahmer,莫利林沃德(Molly Ringwald)飾演Shari Dahmer,麥可勒尼德(Michael Learned)飾演Catherine Dahmer,以及奈西娜許(Niecy Nash)飾演Glenda Cleveland。

 

影集已於9月21日在Netflix上線。來瞧瞧影集的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