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其中》(Among The Living,暫譯)預告:喪屍出擊,摧毀如詩般的鄉村風光

2022/10/07 |  最新消息

《活在其中》(Among The Living,暫譯)重新演繹了經典喪屍故事。該片由羅布沃西(Rob Worsey) 執導,講述一家人在淒涼蕭條的世界中掙扎地生存。

 

《活在其中》劇情大綱:

一場致命的疫情爆發,被困在鄉下的一家人,哥哥Harry用盡全力保護妹妹Lily,並拼命尋找父親。Harry和Lily下定決心要活下來,除了要躲避受疫情影響而噬血的喪屍之外,也要小心其他倖存者帶來的威脅。

 

來瞧瞧《活在其中》預告:

 

主演卡司包含迪恩麥可古格里(Dean Michael Gregory)、喬治牛頓(George Newton)、梅麗莎沃西(Melissa Worsey )等人。

 

《活在其中》已於9月30日在美國部分電影院上映,並於10月4日在隨選視訊平台上線。藍光則會在11月8日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