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布克納版《養鬼吃人》預告出爐,小心別亂許願

2022/10/11 |  最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針頭人(Pinhead)。就算沒看過1987年克里夫巴克(Clive Barker)版的《養鬼吃人》(Hellraiser)或原著小說,針頭人的樣貌是獨特且永恆的。這次大衛布克納(David Bruckner)版本的《養鬼吃人》以全新的角度來呈現這個經典恐怖角色。我們也終於等到預告給大家品嘗這痛苦和迷幻感。

 

新版的《養鬼吃人》講述一名被毒癮所困的女子,拿到一個古老的神祕盒子,她不清楚盒子的魔力,召喚了來自異世界的一群變態惡魔「地獄修道者」(Cenobites)。

 

觀看讓人血液沸騰的恐怖預告:

 

預告更清楚看到傑米克萊頓(Jamie Clayton)飾演的針頭人,讓人懼怕又敬畏。這次找來克里夫巴克擔任製片,讓人期待這次的翻拍將重塑原版《養鬼吃人》的恐怖本質。

 

演出卡司包含歐德莎艾德蘭(Odessa A’zion)、傑米克萊頓、亞當費森(Adam Faison)、德魯史塔基(Drew Starkey)、Netflix熱門影集《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布蘭登弗林(Brandon Flynn)、美劇《正常人》(Normal People)奧菲辛德斯(Aoife Hinds)、傑森萊爾斯(Jason Liles)、茵卡歐羅倫奈夫(Yinka Olorunnife)、瑟琳娜盧(Selina Lo)、柴克希(Zachary Hing)、基特克拉克(Kit Clarke)、果倫維奇(Goran Visnjic),以及希安阿巴斯(Hiam Abbass)等人。

 

新版《養鬼吃人》是Hulu原創作品,與Spyglass Media Group共同合作。找來導演大衛布克納,編劇本科林斯(Ben Collins)和盧克皮奧特羅夫斯基(Luke Piotrowski),編劇兼製作大衛S高耶(David S. Goyer)以及製片凱思萊文(Keith Levine),他們全部都曾參與2020電影《夜之屋》(The Night House)的拍攝,當時還有克里夫巴克(Clive Barker)、馬克托貝羅夫(Marc Toberoff)擔任製片,以及蓋瑞·鮑勃(Gary Barber)、彼得歐伊拉塔格爾(Peter Oillataguerre)、陶德威廉斯(Todd Williams)擔任監製。克里斯多福史東(Chris Stone)和格雷西惠蘭(Gracie Wheelan)擔綱該片共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