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Croc!,暫譯)預告,染血的紅色婚禮,巨大鱷魚不請自來!

2022/10/11 |  最新消息

Uncork’d Entertainment 將推出保羅WF法蘭克林(Paul W.F Franklin)執導,恐怖又有趣的怪物片《鱷!》(Croc!,暫譯)

 

《鱷!》劇情大綱:

Lisa和她的家人來到婚禮的場地,很興奮結婚的日子即將到來。然而,這家人卻不知道,在不遠的湖中住著一窩飢餓的鱷魚。鱷魚們在婚禮當天張口展開大屠殺,倖存的家人們必須設法對抗這些原始的怪獸度過漫漫長夜。

 

來瞧瞧這支吃人預告:

 

「《鱷!》是一部來自Jagged Edge production團隊,具有高度娛樂價值的恐怖片,」Uncork’d Entertainment的總經理凱思利奧帕德(Keith Leopard)表示,「如同我們在9月發行推出,Jagged Edge production團隊最近的作品《恐龍國度》(Kingdom Of The Dinosaurs,暫譯),是一部超級好玩的作品!」

 

《鱷!》主演卡司包含馬克哈爾多(Mark Haldor)、錫安奧爾特曼(Sian Altman)、克莉絲烏娜(Chrissie Wunna)等人。

 

《鱷!》已於2022年10月4日在美國以DVD、Digital形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