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沙馬蘭駭人新作《敲敲門》首支預告出爐

2022/10/11 |  最新消息

你準備好來點扭曲、高風險的家庭劇了嗎?很好,因為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執導的《敲敲門》(Knock at the Cabin)釋出首支預告了。對沒看過原著作品的人來說,這部預告的整體感一定會讓你驚訝又緊張得要命。

 

電影講述一名年輕女孩和父母來到一間偏僻的小屋度假,卻被四名武裝的陌生人劫持為人質。四名歹徒要求一家人做出一個令人天人交戰的決定,以避免世界末日發生。一家人無法和外界聯繫,他們必須決定要相信什麼事情。繼續下滑觀看奈沙馬蘭最新作品的首支預告。

 

《敲敲門》員陣容包含《沙丘》(Dune)、《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音樂劇《漢密爾頓》(Hamilton)、Netflix影集《破案神探》(Mindhunter)強納森葛洛夫(Jonathan Groff),DC影集《潘尼沃斯》(Pennyworth)、喜劇影集《邋遢女郎》(Fleabag)班艾德里奇(Ben Aldridge),《勸服》(Persuasion)、《詭老》(Old)妮基阿姆卡伯德(Nikki Amuka-Bird),新生代演員克莉絲汀崔(Kristen Cui),《她們》(Little Women)、《有線電話》(Landline)艾比奎因(Abby Quinn),以及恐怖影集《靈異女僕》(Servant)、《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等人。

 

劇本由奈沙馬蘭、史蒂夫德斯蒙德(Steve Desmond)、邁克爾謝爾曼(Michael Sherman)共同執筆,根據作家保羅崔布雷(Paul Tremblay)的暢銷恐怖小說《The Cabin at the End of the World》改編而成。

 

《敲敲門》是奈沙馬蘭和環球影業再度合作的作品,過去十年裡奈沙馬蘭拍攝了多部熱門電影。他最近期的四部作品:2021年《詭老》(Old),2019年《異裂》(Glass),2017年《分裂》(Split),以及2015年《探訪》(The Visit)都是和環球合作的成功作品。

 

來瞧瞧《敲敲門》的首支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