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副武裝,滿滿蠕蟲》(All Jacked Up and Full of Worms,暫譯)預告:蟲蟲風暴迎面襲來!

2022/10/14 |  最新消息

Cinedigm於前一陣子公布了艾力克斯菲利普斯(Alex Phillips)的心理迷幻恐怖片《全副武裝,滿滿蠕蟲》(All Jacked Up and Full of Worms,暫譯)的新預告。除此之外,還公布電影將於11月8日在串流平台SCREAMBOX上首映。11月8日當天,Cinedigm還安排了其他眾多的數位平台上線,並在Cinedigm自己的獨立探索平台Fandor上有獨家的發行時段。這個影視體驗,不容錯過。

 

《全副武裝,滿滿蠕蟲》劇情大綱:

來自芝加哥的編導艾力克斯菲利普斯,推出顛覆好笑的長片處女作《全副武裝,滿滿蠕蟲》(All Jacked Up and Full of Worms,暫譯),一部浮誇華麗的新視角之作,結合了復古廉價驚悚片以及幽暗地下電影。在一間破舊汽車旅館擔任維修工的Roscoe隨時想著要吸毒。當他偶然發現一種強大的致幻蠕蟲時,他再也不用吸食拙劣的便宜貨。他和新女友兩人展開了一場充滿性、暴力和與塵土合一的瘋狂冒險。

 

來瞧瞧吧,這場充滿蠕蟲的惡夢等著你:

 

恐懼基地的Mary Beth McAndrews在「加拿大奇幻影展」(Fantasia)看完該片所寫的評論中提到:

 

《全副武裝,滿滿蠕蟲》的核心,是一部充滿蟲、血、和嘔吐的拍檔喜劇。這是我今年觀影體驗中,最讓我感到不舒服的電影之一,它是一部讓我看完好幾天仍揮之不去的作品。它不是一部想要你喜歡的電影。反之,它是一部想要以影像挑戰你的電影。

 

《全副武裝,滿滿蠕蟲》的主演陣容包含菲利普安德烈波特洛(Phillip Andre Botello)、特雷弗道金斯(Trevor Dawkins)、貝田布朗(Betsey Brown);其他卡司還包含艾娃費羅斯(Eva Fellows)、邁克爾洛佩茲(Mike Lopez)、卡羅盧(Carol Rhyu)、薩米阿雷查(Sammy Arechar)等人。菲利普安德烈波特洛、喬治亞伯恩斯坦(Georgia Bernstein)、班戈耶爾(Ben Gojer)擔任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