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網咖》導演新作,宇宙恐怖片《未知的》(The Unknowable,暫譯)預告出爐

2022/10/21 |  最新消息

顛覆電影類型的獨立電影公司「Jackalope Studio邀請你觀看他們推出的全新10集YouTube影集,虛幻、黑暗、扭曲的《未知的》(The Unknowable,暫譯)。由《奪命網咖》(The Den)恐怖編導扎卡里多諾霍(Zach Donohue)執導,《未知的》所有集數將於10月25日上線。

 

《未知的》劇情大綱:

1984年,二戰退役的Thaddeus Wilcox在某日半夜裡,帶著他的妻子Fanny和妹妹Mabel離開他位在舊金山的家,前往Mojave Desert中偏僻的Silent Creek居住。Wilcox一家人因為看到奇怪的外星人影像,於是花了一年時間試圖聯繫外星人。但他們卻引起其他更惡毒的力量的注意,他們成為了世界上最令人不安且未解之謎的主題……直到現在。

 

下方觀看預告:

 

《未知的》是一部10集的宇宙恐怖短片影集,影集中穿插許多來自20世紀前半段的公領域黑白影片,以及經過濾鏡處理的現代的影片,來講述發生在Wilcox一家人上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以及事件。這個超現實的故事融合了真實犯罪紀錄片和宇宙科幻恐怖片的元素,這些都是為了講述一個100%虛假的故事。但是,它被呈現為一系列真實事件,發生在與我們相鄰的多元宇宙中。

 

《未知的》是獨立電影公司Jackalope Studio的首部原創影集。在創意總監凱爾庫珀(Kyle Cooper)的帶領下,公司的類型電影不斷成長,為尋求大膽、獨特和有遠見的觀眾提供另一種選擇。凱爾庫珀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創造具有創新性、創造性和想像力的作品。」他還說:「我們不怕搞怪。扎卡里多諾霍的《未知的》,我們肯定就是那樣做。我對未來的東西感到非常期待。」

 

關於《未知的》,扎卡里多諾霍表示:「我想要為我第一部片的觀眾,以及那些喜歡體驗非傳統故事、不受電影公司限制的、低成本電影啟發的創意的觀眾,拍一些東西。這部作品的拍攝我玩得很愉快,因為都是和朋友以及我信任的人合作。我希望那份精神能閃耀並抓住你。」

 

《未知的》由扎卡里多諾霍編劇、執導、剪接以及配樂。旁白由知名的配音員西恩布林戈斯(Sean Burgos)負責。主演卡司由夫妻檔克里斯多福沃斯(Chris Voss)和艾利沃斯(Ally Voss)飾演Thaddeus & Fanny Wilcox夫婦。扎卡里多諾霍(Zach Donohue)的妻子莎拉艾森柏格(Sarah Eisenberg)飾演Mabel,《世紀教主》(The Master)金柏莉艾伯斯金德拉(Kimberly Ables Jindra)飾演Agatha Carruthers,《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羅伯特布里斯科埃文斯(Robert Brisco Evans)飾演Guntherson the Enigmatic,嘉瑞特史維格豪瑟(Garrett Schweighauser)飾演Devereux E. Mallarme,凱文斯旺斯壯(Kevin Swanstrom)則飾演惡名昭彰,別名「The Clown With No Paint on His Face」的連環殺手「Angus Duquette」。

 

Jackalope Studio的《未知的》全10集將於10月25日在YouTube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