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戾夜》預告—《怪奇物語》警長大衛哈伯化身聖誕壞公公大開殺戒

2022/10/21 |  最新消息

聖誕老公公又變壞啦,這次由《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哈普警長」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化身聖誕老公公。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恐懼基地就報導了這個消息,如今總算有預告可以看了。下滑觀看預告。

 

《暴戾夜》這部殘酷的動作喜劇由《無名弒》(Nobody)、《捍衛任務》(John Wick)、《極凍之城》(Atomic Blonde)、《死侍2》(Deadpool 2)、《子彈列車》(Bullet Train)、《玩命關頭:特別行動》(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製片團隊打造。這次他們製作了煤炭色的聖誕佳節電影。

 

故事描述一支傭兵團隊在聖誕夜突襲一棟富有人家的豪宅,並且挾持豪宅內的所有人為人質時,竟然遇到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強勁對手:聖誕老人(大衛哈伯 飾)。他可不是一個面容慈祥、心地善良的聖人。

 

《女巫獵人》(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以及《下雪總比流血好》(Dead Snow)系列導演湯米維爾柯拉(Tommy Wirkola)執導,《暴戾夜》由87North的凱利麥科密克(Kelly McCormick)、大衛雷奇(David Leitch)、居伊達妮拉(Guy Danella)擔任製片。原始的劇本由派屈克凱西(Pat Casey)、喬希米勒(Josh Miller)撰寫,監製找來馬爾克S費歇爾(Marc S. Fischer)。

 

卡司陣容還包含艾美獎得主、《捍衛任務》約翰李古查摩(John Leguizamo),《冷血悍將》(Without Remorse)凱姆吉甘特(Cam Gigandet),Netflix影集《星際牛仔》(Cowboy Bebop)艾力克斯哈塞爾(Alex Hassell),《明日之戰》(The Tomorrow War)艾莉克西絲羅德(Alexis Louder),喜劇影集《神祐家族》(The Righteous Gemstones)愛蒂派特森(Edi Patterson),《瘋狂假期》(National Lampoon’s Vacation)貝佛莉狄安姬洛(Beverly D'Angelo)等人。

 

《暴戾夜》將於12月2日在美國院線上映。

 

觀看《暴戾夜》的首支暴力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