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變崛起》導演分享「特別髒亂的一天」血腥幕後照

2022/10/21 |  最新消息

在我們等待《屍變崛起》(Evil Dead Rise)的同時,導演李克寧(Lee Cronin)時常分享精采的幕後血腥消息給影迷們。最近李克寧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拍攝現場「特別髒亂的一天」舊照。

 

該片由李克寧執導,山姆雷米(Sam Raimi)、布魯斯坎貝爾(Bruce Campbell)、勞勃泰普特(Robert Tapert)擔任製片。在最近一次接受「Slash Film」訪問時,山姆雷米形容該片「駭人而且會讓大家嚇到襪子都掉了」。

 

《屍變崛起》劇情大綱:

系列第五部作品,疲憊的Beth拜訪姊姊Ellie,Ellie撫養三個小孩,住在一間擁擠的洛杉磯公寓裡。兩姊妹在公寓大樓裡發現一本神秘的書,能召喚附身於肉體的惡魔,這迫使Beth必須展開一場原始的生存戰,面對令人難以想像的母性夢魘。

 

瞧瞧李克寧分享的Twitter

去年此時,拍攝現場特別髒亂的一天#EvilDeadRise. pic.twitter.com/a7jCKSxGIG

——李克寧(@curleecronin) 2022年10月5

 

 

 

我們實在等不及看被惡魔充斥的公寓大樓了。借用搖滾樂團《斃命水池》(Drowning Pool)的說法:「快讓屍體著陸吧(let the bodies hit the floor)。」

 

主演陣容還包含嘉布麗葉兒埃霍爾斯(Gabrielle Echols)、摩根戴維斯(Morgan Davies)、奈爾費雪(Nell Fisher)、艾莉莎薩瑟蘭(Alyssa Sutherland)、莉莉蘇利文(Lily Sullivan)等人。

 

《屍變崛起》預計2023年4月21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由華納兄弟(Warner Bros)和新線影業(New Line Cinemas)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