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遊戲《佛萊迪的五夜驚魂》真人版,布倫屋宣布新導演以及開拍日期!

2022/10/25 |  最新消息

恐怖遊戲《佛萊迪的五夜驚魂》(Five Nights At Freddy’s)這幾年真的辛苦了。布倫屋(Blumhouse)宣布拍攝真人版電影後,電影的前置作業一波三折。這段期間內,遊戲粉絲持續很熱情也清楚地表達他們想要看改編電影,而監製傑森布倫(Jason Blum)都有聽到粉絲們的要求。電影版《佛萊迪的五夜驚魂》正式啟動了,不但訂了開拍日期,還找了一位全新導演。

 

究竟是誰要來執導這部布倫屋的新片呢?曾執導知名恐怖片《風》(The Wind,暫譯)的加拿大導演艾瑪塔米(Emma Tammi)已正式簽約,預計2023年2月開始電影拍攝的工作。知名的特效製作公司Jim Henson Creature Shop將負責電影中機械人偶的製作,有專業的製作團隊操刀讓人覺得是個好兆頭。這些消息是傑森布倫自己在Twitter上透露的。下滑可以看到他的Twitter發文。

 

如果你有關注傑森布倫的Twitter帳號,那你一定有看到《佛萊迪的五夜驚魂》粉絲鍥而不捨的留言,請求他提供改編電影版的消息。而這次的消息,足夠讓粉絲們好好慶祝一番了。

 

    #jimhensoncreatureshop 在製作我們的機械人偶

    艾瑪塔米(Emma Tammi)是我們的導演

    #FNAF 2023年2月開始電影拍攝的工作。

    — 傑森布倫(Jason Blum) (@jason_blum) 2022年10月5

 

 

《佛萊迪的五夜驚魂》遊戲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一間充滿機械人偶的慶生場地,講述一名夜班工作人員碰到的事件。這些機械人偶會動有意識,而且牠們想要致人於死地。該遊戲系列有很多續集以及衍生故事,這些都是改編電影版可以運用的材料。

 

想要知道更多《佛萊迪的五夜驚魂》真人改編版背後一波三折的內幕,可以聽Podcast頻道「Development Hell針對該主題所錄製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