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命影帶5》(V/H/S/99,暫譯)預告:千禧年前夕的尋獲佚失恐怖選集

2022/10/25 |  最新消息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快到啦,《索命影帶》系列第五部來敲門了!這次時空背景是千禧年前夕,一切都未知、頹廢搖滾(Grunge)當道、憤怒感充斥。找來5名新的導演執掌,我們非常期待他們的作品會帶來什麼新的體驗。

 

瞧瞧《索命影帶5》(V/H/S/99,暫譯)劇情大綱:

《索命影帶5》讓人想起龐克搖滾末期以及錄影帶的年代,同時大步邁進地獄般的千禧年。《索命影帶5》講述一名年輕人因為拍攝居家影片而引發的一連串恐怖事件。

 

下方觀看《索命影帶5》預告:

 

這次恐怖選集找來瑪姬列文(Maggie Levin)、約翰尼斯羅勃茲(Johannes Roberts)、飛蓮之音(Flying Lotus)、泰勒馬克林泰爾(Tyler MacIntyre)、凡妮莎溫特(Vanessa Winter)以及約瑟夫溫特(Vanessa and Joseph Winter)執導各段故事。

 

《索命影帶5》已於10月20日獨家在Shudder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