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友梅根》預告:溫子仁打造超逼真AI鬼娃讓你愛不釋手

2022/10/28 |  最新消息

溫子仁(James Wan)和布倫屋(Blumhouse)攜手,打造恐怖界的新面孔:《窒友梅根》(M3GAN)。從目前釋出的預告來看,這將是一部讓人惡夢連連的恐怖深淵。

 

《窒友梅根》劇情大綱:

梅根(M3GAN)是一個具備人工智慧、栩栩如生的玩具人偶,被設計成孩子的最佳玩伴和家長最安心的盟友。這款玩具人偶由機器人專家Gemma(《逃出絕命鎮》愛莉森威廉絲Allison Williams 飾)設計。梅根能夠透過聆聽以及觀察學習,成為孩子的朋友、老師、玩伴和保護者。

Gemma的8歲大姪女Cady(恐怖影集《鬼入侵》薇樂麥格勞Violet McGraw 飾)突然失去雙親,Gemma成為Cady的監護人,但Gemma不確定也沒有準備好成為一個好的家長。在龐大的工作壓力之下,Gemma決定將她設計的玩具人偶梅根雛型和Cady配對,試圖一次解決兩個問題,但是她的這個決定卻造成無法想像的嚴重後果。

 

來瞧瞧全新預告:

 

《窒友梅根》由獲獎連連且曾執導《嚎宅禁地》(Housebound)的傑拉德強斯頓(Gerard Johnstone)執導。劇本由《疾厄》(Malignant)、《鬼修女2》(The Nun 2)愛珂拉庫珀(Akela Cooper)執筆,改編自由愛珂拉庫珀和溫子仁發想的原創故事。傑森布倫(Jason Blum)和溫子仁擔任製片。

 

《窒友梅根》演員陣容包括《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錢信伊(Ronny Chieng)、喜劇影集《威爾與格蕾絲》(Will & Grace)布萊恩喬丹艾瓦瑞斯(Brian Jordan Alvarez)、Netflix影集《星際牛仔》(Cowboy Bebop)珍范埃普斯(Jen Van Epps)、《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加長版)》(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extended edition)洛莉丹吉(Lori Dungey)以及史蒂芬嘉諾蒙頓(Stephane Garneau-Monten)等人。

 

《窒友梅根》由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暨布倫屋出品、原子怪獸影業(Atomic Monster)與Divide/Conquer製作。該片監製包含愛莉森威廉絲、馬克凱契(Mark Katchur)、萊恩圖列克(Ryan Turek)、麥可克萊爾(Michael Clear)、賈德森史考特(Judson Scott)、亞當亨德卓克(Adam Hendricks)以及葛雷格吉雷斯(Greg Gilreath)等人。

 

《窒友梅根》將於2023年1月13日在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