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罷不能》(Some Like It Rare,暫譯)獨家影片:肉販推出新品「素肉」?還是「素食者的肉」?

2022/10/28 |  最新消息

食人正夯!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gnino)的《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還有《食我》(FEED ME,暫譯),人吃人好像越來越流行。導演法比斯埃布埃(Fabrice Eboué)以及共同編劇樊尚索里納克(Vincent Solignac)的食人片《肉罷不能》(Some Like It Rare,暫譯)本月也要在美國推出,電影涵蓋食人、喜劇、素食等議題。

 

《肉罷不能》劇情大綱:

肉販夫婦Vincent和Sophie的生意很差,兩人的感情也受到影響。在一次意外中,Vincent殺死了一名在他們肉店門前塗鴉破壞的素食主義者,肉販夫婦的生活自此便起了大變化。Vincent為了處理掉屍體,將屍體剁了,而Sophie不小心把這些肉賣了。每想到這些肉大獲好評,讓夫妻兩人思考是否要再次行兇……。

 

《肉罷不能》的獨家片段:

 

演出卡司包含法比斯埃布埃(Fabrice Eboué)、瑪莉娜佛伊絲(Marina Foïs)、尚恩法蘭西斯凱瑞(Jean-Francois Cayrey)、麗莎多寇托泰席哈(Lisa Do Couto Texeira)、維克多梅特萊特(Victor Meutelet)、史蒂凡蘇蒙戈(Stephane Soo Mongo)、維吉妮亞歐克(Virginie Hocq)、克里斯托弗宏德拉特(Christophe Hondelatte)等人。

 

《肉罷不能》已於2022年10月14日在美國VOD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