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恰吉推特槓上鬼娃梅根,抖音網友轟動

2022/10/28 |  最新消息

又有名人槓上了!這次主角可不是哪個歌手或演員,是兩隻鬼娃娃:《鬼娃恰吉》(Child’s Play)的恰吉以及《窒友梅根》(M3GAN)的恐怖新人梅根。兩隻鬼娃娃之間的較勁引起抖音上的轟動。未來會不會有機會出現在同一個舞台呢?

 

抖音網友「TheDisturbingDissector幫粉絲們分析了這次的「糾紛」,回顧了兩隻鬼娃之間好笑的推特(Twitter)對話。第一篇寫道:「鬼娃戰爭開打了!我得知道大家站在誰那邊。我個人覺得,梅根雖然具備最先進的科技,但恰吉有數十年的憤怒和怨恨為動力。永遠不要小看憤怒的力量。」

 

這支抖音影片裡,先秀出了恰吉的推文,他轉貼《窒友梅根》預告,並寫道:「everybody’s tryna be me(每個人都想要變成我)。」沒錯,恰吉有一個認證過的推特帳號@ChuckyIs Real!

 

 

 

梅根回覆希望能手下留情,接著出現《眨眼182》樂團的歌詞,然後大戰就展開了。恰吉和梅根都引用了《眨眼182》知名自我自戀歌曲「I Miss You」的歌詞,恰吉在歌詞裡加了一些創意,梅根則是搭配了一張她在跳舞的GIF圖。

 

 

然後,TheDisturbingDissector還拋出了戰帖,問說怎麼在這場推特大戰裡沒看到安娜貝爾出聲。這個小編可以幫忙解釋一下,安娜貝爾是另一種層級的鬼娃。恰吉是殺人魔,梅根是機器人,但安娜貝爾單純是惡魔,她一出手另外兩隻鬼娃可沒戲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