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之丘》系列推出第三部電影,首集導演回歸執導

2022/11/01 |  最新消息

《沉默之丘》(Silent Hill)的粉絲注意,大消息! Konami宣布將推出重製版《沉默之丘2》(Silent Hill 2)遊戲,全新的原創遊戲之外,也將推出遊戲改編系列電影的第三部《重返沉默之丘》(Return To Silent Hill),由克里斯多夫甘斯(Christophe Gans)執導。2006年推出的首部改編電影,便是由克里斯多夫甘斯執導,該片由朗妲米契(Radha Mitchell)和西恩賓(Sean Bean)主演。

 

《重返沉默之丘》以遊戲迷最愛的第二部遊戲作品為基礎改編而成。故事講述一名男子James尋找已故妻子Mary,妻子給他寫了信,告訴他她在沉默之丘等他。

 

在Konami的記者會上,克里斯多夫甘斯分享他們如何衷於經典系列中的怪物,同時做了一些改變以顧及年輕觀眾。他特別指出會有經典「三角頭」怪物,畢竟三角頭是在第二部遊戲作品中登場的。

 

今年稍早的時候,克里斯多夫甘斯在接受「Jeux Video訪問時,曾稍微透露《沉默之丘》新電影的消息。他這麼說:

 

「新電影的劇本……完全獨立於系列前兩部電影,且尊重《沉默之丘》的演變。有點像《陰陽魔界》(Twilight Zone),什麼都可能發生的一個地方。我拍了一部新的《沉默之丘》,一部2023年的《沉默之丘》因為它明年才會上映…2023年…而不是我2006年當時想像的《沉默之丘》。」

 

系列電影的第二部《沉默之丘2:啟示錄》(Silent Hill: Revelation)是改編第三部遊戲,電影於2012年推出時觀眾反應不佳。克里斯多夫甘斯(沒有參與第二部電影的拍攝。

 

《重返沉默之丘》的卡司陣容以及上映日期尚未公布。想知道電影的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恐懼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