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令人震驚《軟與靜》(Soft & Quiet,暫譯),首支預告出爐

2022/11/01 |  最新消息

今年最令人震驚且不安的電影之一,但它非關超自然力量。它是關於一群有著共同目標的白人女子。由貝絲德阿勞霍(Beth de Araújo)編導,《軟與靜》(Soft & Quiet,暫譯)將撼動觀眾的心。

 

《軟與靜》劇情大綱:

故事講述國小老師Emily的一天下午,她舉辦一場志同道合女性社團的初次會議。一群人決定到Emily家繼續進行會議,並買酒來助興,於是她們到當地的商店採購補給。在店裡,一位Emily的舊友和社團的人發生口角,引發了一連串事件。

 

關於電影的一些細節,我們刻意保持模糊是有原因的。這是一部觀賞前知道的越少越好的電影。

 

觀看《軟與靜》新預告:

 

演出陣容包含史蒂芬妮埃斯特斯(Stefanie Estes)、奧莉維亞露卡迪(Olivia Luccardi)、艾莉諾皮恩塔(Eleanore Pienta)、達納米利坎(Dana Millican)、梅麗莎保羅(Melissa Paulo)、喬恩畢佛斯(Jon Beavers)、西西李(Cissy Ly)等人。

 

《軟與靜》將於2022年11月4日在美國院線及VOD同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