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血與蜜》導演新作,聖誕樹瘋狂大開殺戒

2022/11/08 |  最新消息

《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導演瑞斯華特菲德(Rhys Frake-Waterfield)的新片,充滿聖誕節快樂及殺戮氣息的恐怖片《殺人樹》(The Killing Tree,暫譯)將於11月在美國由Uncork’d Entertainment發行。

 

《殺人樹》劇情大綱:

在平安夜,一位寡婦施了一個古老的咒語來復活她被處決的丈夫。然而,咒語出了錯誤,她的丈夫以一顆邪惡的聖誕樹的樣貌復活。他一心想報復害他被處決的人,他接連的殺人,要追捕到她。有人能阻止這棵邪惡聖誕樹達成目標嗎?

 

觀看血淋淋的新預告:

 

一顆聖誕樹用它巨大的樹幹抓住人把人分屍的邪惡聖誕樹?它還有一把刀?小編等不及了。

 

主演陣容包含莎拉亞歷山大馬克斯(Sarah Alexandra Marks)、茱蒂切爾尼亞克(Judy Tcherniak)、馬庫斯梅西(Marcus Massey)、莎拉T寇恩(Sarah T. Cohen)、凱利瑞恩桑森(Kelly Rian Sanson)、艾拉史塔巴克(Ella Starbuck)、蘿倫史塔艾克(Lauren Staerck)、梅凱利(May Kelly)、尼古萊利昂(Nikolai Leon)、理查德哈夫斯特(Richard Harfst)、吉蓮布羅德里克(Gillian Broderick)等人。

 

「一部非常好玩有趣的恐怖故事,帶有一些很讚的恐懼感和惡魔般的幽默,《殺人樹》無疑會深受觀眾朋友喜愛。」Uncork’d Entertainment的總經理凱思利奧帕德(Keith Leopard)表示,「如果你愛《聖誕妖怪:坎卜斯》(KRAMPUS),你該把《殺人樹》放到你的必看清單上。」

 

《殺人樹》2022年11月1日在美國以數位形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