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爾荷許主演新片《前世》(Past Life,暫譯)

2022/11/08 |  最新消息

以演出西恩潘(Sean Penn)執導的《阿拉斯加之死》(Into the Wild),以及華卓斯基姐妹(The Wachowskis)《駭速快手》(Speedracer)聞名的艾米爾荷許(Emile Hirsch),這次在《前世》(Past Life,暫譯)一片中飾演一位調查記者Jason Frey,他不情不願地跟懷孕的老婆Claira出席一場催眠活動。被催眠的Jason,透過殺手的視角目睹了一起謀殺案。Jason被他所見所聞所擾,他開始調查80年代一系列未解決的謀殺案。但是,他在不知不覺中喚醒了精神異常的殺手。

 

畢業於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導演西米恩哈利根(Simeon Halligan)在這部作品中展現了他的設計能力以及對於類型電影的深度了解。劇本由狄恩萊恩斯(Dean Lines)和雷伊博格丹諾維奇(Ray Bogdanovitch)執筆,西米恩哈利根提供了參考資料。西米恩哈利根過去執導的作品包含《血地》(Bloodland,暫譯)和《習慣》(Habit,暫譯)等。

 

「我們非常興奮能和艾米爾荷許合作《前世》。他是一位極優秀的演員,能撐起Jason複雜細微的個性。我們想不到更適合在這部驚悚片中演出這個角色的演員。」《Disrupting Influence的格倫肯德里克亞克曼(Glenn Kendrick Ackermann)這麼說

 

導演西米恩哈利根表示:「《前世》是一部心理驚悚片,融合了80年代驚悚片,像是布萊恩狄帕瑪(DePalma)的《凶線》(Blow Out),或是達利歐阿基多(Argento)的《黑暗》(Tenebrae),以及概念複雜的電影,像是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記憶拼圖》(Memento),或布雷安德森(Brad Anderson)的《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The Machinist)。我迫不及待想跟觀眾分享這部曲折讓人思緒翻轉的作品。」

 

「西米恩哈利根是拍攝《前世》的完美導演。這部作品正中他的下懷,反映了他對黑暗心理驚悚片的愛和熱情。他藝術指導的背景以及對類型電影的深厚了解,我們知道他把這部片拍出很讚的視覺風格。」製片邁克爾勞恩東(Michael Laundon)補充說道。

 

《前世》的製片包含Grimmfest films的瑞秋理查德森瓊斯(Rachel Richardson-Jones),SWE的皮埃爾羅曼(Pierre Romain)和蘇珊米契爾斯(Susan Michels),以及M2 Productions的邁克爾勞恩東(Michael Laundon)等人。監製則有M2的邁克爾巴西克(Michael Bassick),薩拉達麥達莫(Sarada McDermott)、安格斯芬尼(Angus Finney)、格倫肯德里克亞克曼(Glenn Kendrick Ackermann)、等人。Disrupting Influence的傑森佩特(Jason Piette)和伊旺鄧把(Ewan Dunbar)會在AFM上代表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