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恐怖小說《玉米田裡的小丑》(Clown in a Cornfield,暫譯)將改編電影

2022/11/08 |  最新消息

亞當西薩雷(Adam Cesare)在2020年出版的書《玉米田裡的小丑》(Clown in a Cornfield,暫譯),一出版就席捲YA恐怖圈。這本書宛如是砍殺電影的文字版,書中的「費南多小丑」(Frendo the clown)還有他在玉米田的殺戮行徑,當然遲早會被搬上大銀幕。

 

根據《Deadline報導,《微笑》(Smile)幕後的製作團隊,正著手準備將《玉米田裡的小丑》改編成電影,並找了《雙寶鬥惡龍》(Tucker & Dale Vs. Evil)導演伊萊克雷格(Eli Craig)來執導,卡特布蘭切特(Carter Blanchard)編劇。

 

Temple Hill Entertainment的製片們以改編YA片聞名,包含《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和《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系列等。原作亞當西薩雷廣受期待的續集《玉米田裡的小丑2:費南多重生》(Clown in a Cornfield II: Frendo Lives,暫譯)也在8月出版了。

 

續集延伸了首集砍殺的主題,將書名中的費南多小丑定調為砍殺界的新偶像。更讓人開心的,這次同時宣布亞當西薩雷目前已經在撰寫系列的第三部作品。

 

 

在一份聯合聲明中,Temple Hill的製作團隊表示:「我們愛伊萊克雷格風格的恐怖娛樂,很興奮能和他一起工作,這部駭人的砍殺改編作品既反映當下又超越時代。」

 

首集作品以及續集作品都符合經典80年代砍殺作品的框架,同時針對現代政治分化對立以及世代衝突提出質疑。它們非常輕鬆、駭人、有存在感,是少數YA恐怖小說能做到的。

 

有鑑於《微笑》的以及華納兄弟《牠》(IT)改編電影的成功經驗,可以預期《玉米田裡的小丑》的改編電影也會交出漂亮的票房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