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玩人再起》(Evil Dead Rise,暫譯)導演曝光首張血腥電影官方劇照

2022/11/11 |  最新消息

A24電影《嬰魂不散》(The Hole In The Ground)導演李克寧(Lee Cronin),總算確認要在2023年4月21日推出《鬼玩人》(Evil Dead)系列電影新作《鬼玩人再起》(Evil Dead Rise,暫譯)。原本只規劃在HBO MAX數位發行,但目前已確認會在美國電影院上映。

 

我們已經知道很多這部電影的消息,導演李克寧曾經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些電影幕後秘辛。萬聖節的時候,李克寧在Twitter上分享了《鬼玩人再起》的首張官方劇照。

 

世界各地的恐怖粉絲們萬聖節快樂!來一張我最新電影的搶先看,2023年4月21日在電影院上映。#EvilDeadRise會讓你雙眼流血。

pic.twitter.com/xIR7mrQf39

    — 李克寧 (@curleecronin) 2022年10月31

 

 

照片裡透露的資訊不多,但可以看到一隻可怕的deadite,滿身血,瞪大雙眼盯著某個東西,看起來非常讚。電影預告尚未釋出,但我們知道這部作品會講述一個《鬼玩人》宇宙裡的全新故事,

 

這次觀眾會跟著一位單親母親體驗與「死靈之書」(Necronomicon)交手的過程。根據報導,拍攝過程中使用了6500公升的血液(在上面的照片中我們就看到不少了),《鬼玩人再起》無疑將重振最佳恐怖片系列之一。

 

《鬼玩人》系列上次登上大銀幕是2013年,費德阿瓦雷茲(Fede Álvarez)的重製版《屍變》(Evil Dead)。當時使用了很多實體的血腥特效和表演,是一部充滿衝擊暴力的血腥視覺片。十年後的現在,系列最新的《鬼玩人再起》即將推出,實在讓人等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