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部《驚聲尖叫》公布新上映日期,提前放聲大叫!

2022/11/18 |  最新消息

喜歡鬼臉殺人魔的粉絲有好消息了。《驚聲尖叫》(Scream)系列的最新作品將提前幾周跟大家見面。這部經典砍殺系列的第六部將於2023年3月10日在美國上映。

 

《驚聲尖叫6》(Scream 6,暫譯)原本預訂2023年3月31日在美國上映。然而派拉蒙不只調整了一部電影的檔期,像是《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Dungeons and Dragons: Honor Among Thieves)的上映日就從原訂的2023年3月3日延至2023年3月31日。

 

美國Spyglass Media Group和派拉蒙影業最早是在2022年2月時宣布了《驚聲尖叫》系列第六部的計畫。回歸參與第六部拍攝工作的包含創作團隊電台沉默(Radio Silence),麥特貝提內里歐平(Matt Bettinelli-Olpin)與泰勒吉列特(Tyler Gillett)執導,以及《奪命鴛殃》(Murder Mystery)、《索命黃道帶》(Zodiac)詹姆士范德比爾特(James Vanderbilt)與《弒婚遊戲》蓋布西克(Guy Busick)共同編劇。Project X Entertainment的詹姆士范德比爾特、保羅能斯坦(Paul Neinstein)、威廉薛拉克(William Sherak)擔任製片。原創凱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查德威利亞(Chad Villella)以及Spyglass的蓋瑞鮑勃(Gary Barber)和彼得歐伊拉塔格爾(Peter Oillataguerre)共同擔任監製。

 

Spyglas和派拉蒙影業共同表示:「我們極度感謝全球影迷熱情看完這部電影熱情的回饋。我們等不及要讓觀眾看看電台沉默,編劇詹姆士范德與蓋,還有Project X Entertainment為我們的Woodsboro一家準備的作品。」

 

電台沉默表示:「跟一群如此美好而且有才華的創作者一起工作——在凱文和Wes專業打造的世界裡——是讓人銘記一生的興奮經驗,我們很期待開啟《驚聲尖叫》系列新的篇章。」

 

詹姆士范德與蓋表示:「這是真的嗎?能和我們的朋友一起合作《驚聲尖叫》系列新的故事,這超乎我們所期望的。能繼續在凱文和Wes創造的這個沙盒中,我們感到無比的幸運。如同鬼臉常說的,是一種榮譽。」

 

「我們成了一個大家庭,迫不及待要在《驚聲尖叫》的宇宙裡繼續說故事」Project X Entertainment的合作夥伴們說道。

 

瞧瞧《驚聲尖叫6》在Twitter上的公告:

https://twitter.com/ParamountPics/status/1588566439429931008

 

在最近一集恐懼基地的《Development Hell》Podcast中,提到在一部未開發的《驚聲尖叫》(Scream)續集中,Jill去上大學,而大一新生鬼臉試圖把一樁砍殺事件嫁禍給她。下滑收聽這集Pod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