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死狗嘴硬》特別片段 糟蹋了別人的真心

2018/07/02 |  最新消息

上週我們已經觀賞了在數位平台與DVD市場上架的《死狗嘴硬》(Dogged),我們給這部萊夫特影業(Left Films)出品的電影評語是:「活生生....宛如會呼吸的恐怖電影體驗」。而為了慶祝這部電影的上市,我們與萊夫特影業決定獻上一段獨家片段,非常不適合在辦公室觀賞(NSFW)。總而言之,你會在這段影片裡,看到一個戴著熊貓面具的壯漢--那是熊貓對吧?--切開一個人的胸膛並取出他的心臟,把熱騰騰的心臟放在自己身上磨蹭,我猜有些人就喜歡糟蹋別人的真心對吧?

《死狗嘴硬》大綱:

當10歲的梅根不幸被殘暴殺死,山姆回到故鄉準備參加葬禮。山姆父母的情感關係、與他疏遠的女朋友再次相逢、一段神祕的訊息....許多因素逼使山姆調查梅根的神祕死因。

但是真相遠比山姆猜想的還要令人震驚,當他的人生逐漸脫離他的掌控,恐怖的惡意也慢慢包圍了山姆。山姆必須趕在一切太遲之前,揭發這個島上的黑暗秘密,並且挽救他所有深愛的人們。

《死狗嘴硬》由李察隆特里(Richard Rowntree)自編自導、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陶比韋恩戴維斯(Toby Wynne-Davies)與黛博拉連泰勒(Debra Leigh-Taylor)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