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瑞費斯登執導全新狼人電影《黑》(Blackout,暫譯)

2022/11/18 |  最新消息

獨立製作公司「Glass Eye Pix」很高興能宣布導演賴瑞費斯登(Larry Fessenden)已經完成他第七部長片《黑》(Blackout,暫譯)的主體拍攝工作。電影由艾力克斯赫特(Alex Hurt)主演,飾演藝術畫家Charley Barrett,他深信自己是狼人,在一個美國的小鎮製造破壞引起混亂。

 

《黑》的演出陣容包含Glass Eye Pix的新舊臉孔,像是《小修女》(Little Sister)艾迪森提琳(Addison Timlin),《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莫特爾福斯特(Motell Gyn Foster),約瑟米迪特(Joseph Castillo-Midyett),《黑色黨徒》( BlacKkKlansman)麥克布西密(Michael Buscemi),《瘋狂巡警》(The Ranger)傑里米荷姆(Jeremy Holm),《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喬斯萬伯格(Joe Swanberg),詹姆斯勒格羅(James Le Gros),《魔鬼總動員》(Total Recall)《伴我同行》(Stand By Me)馬紹爾貝爾(Marshall Bell)等人。選角由洛伊絲德拉布金(Lois Drabkin)負責,他曾在《瘋狂巡警》和《噩夢降臨》(Beneath )中與賴瑞費斯登合作過。

 

賴瑞費斯登、詹姆斯菲利克斯麥肯尼(James Felix McKenney)、克里斯英果德森(Chris Ingvordsen)擔任《黑》的製片。科林布拉奇(Collin Braizie)負責攝影。電影中主角繪製的畫作則是由布鲁克林藝術家約翰米切爾(John Mitchell)創作。

 

《黑》在美國紐約哈德遜河河谷(Hudson Valley)的店家以及當地取景拍攝,作為當地附近區域的代表。賴瑞費斯登示:「我的方法是要融合自然紀錄片和狼人故事的神秘傳說,將現實主義和風格相結合,把現代社會和經典恐怖怪物故事的老梗結合。」

 

化妝以及特效交給長期和Glass Eye Pix 合作的布萊恩斯皮爾斯(Brian Spears)和皮特傑爾納(Peter Gerner),過去在賴瑞費斯登2019的作品《墮落》(Depraved)中創造出科學怪人。賴瑞費斯登說:「是的,我的對手是漫威(Marvel)和布倫屋(Blumhouse),要建造出我自己的怪物宇宙,但在不同的預算範圍之下。」賴瑞費斯登1997年的作品《Habit 》是一部頗具特色的吸血鬼電影,帶有90年代紐約氣氛以及自然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