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仙蹤》後續?駭人轉折在《蓋爾:遠離奧茲王國》(Gale: Stay Away From Oz,暫譯)中揭曉

2022/11/18 |  最新消息

《綠野仙蹤》(Wizard Of Oz)中,桃樂絲抱著她的狗托托(Toto),期待展開一場冒險之旅,後來如願以償前往歐茲王國。但桃樂絲回到家的幾年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呢?即將推出的新電影《蓋爾:遠離奧茲王國》(Gale: Stay Away From Oz,暫譯)中有一些解答。

 

在這部 丹尼爾亞歷山大(Daniel Alexander) 首次執導的長片中:

翡翠城市和黃色道路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這部黑暗重塑版的《綠野仙蹤》故事中,桃樂絲蓋爾是一位年老的婆婆,多年來與神秘魔法王國之間的超自然牽連讓她筋疲力盡,她唯一的親人Emily如今被召喚到奧茲王國處理桃樂絲未完成的一些事情。

 

下滑觀看讓人毛髮直豎的預告:

 

沒有鐵樵夫、稻草人、膽小獅的蹤影。但是海報上可以看到其貌不揚的稻草人,很像恐怖片裡會出現的那種。小編在這邊祈禱在這部電影中可以看到崩壞版的經典角色。

 

有《重返奧茲國》(Return To Oz)的前例,我們知道要把經典故事轉變成恐怖故事不是難事。原作本身從某些角度來看也是蠻駭人的。你想想那些飛來飛去的猴子,就明白小編的意思了吧。而這次《蓋爾:遠離奧茲王國》總算是認真一頭往恐怖片的領域投入了。

 

本片主角Emily Gale由克洛伊克蘭普(Chloe Crump)飾演。

 

該片上映日期尚未公布,若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繼續鎖定恐懼基地就沒錯!我們會隨時更新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