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遇上超自然邪惡力量,水類恐怖片《#漂浮》(#FLOAT,暫譯)預告出爐

2022/12/02 |  最新消息

網紅恐怖片是目前恐怖片最當紅的類型。隨著社交平台佔據我們的手機和大小螢幕,抖音與IG網紅和恐怖電影交叉的黃金時機已經成熟。憑著《黑色聖誕節》(Black Christmas)聞名的恐怖片製片薩克洛克(Zac Locke),便以他首部執導的長片《#漂浮》(#FLOAT,暫譯)來詮釋他對這個新類型電影的想法。在片中,拍攝影片的vlogger遇上了讓人恐懼的水。

 

《#漂浮》劇情大綱:

年輕貌美且充滿生命活力的vlogger Kali和她的朋友們來到溪邊,進行他們一年一度的水上漂浮活動。這是自去年朋友用藥過量溺水後第一次舉辦漂浮活動。沒想到這次活動變成一場死亡聚會,一股邪惡的超自然力量使得他們陷入生死搏鬥,迫使他們面對自己的恐懼,同時互相攻擊——然後一個接一個地死去。

 

在恐懼基地觀看獨家預告:

 

XYZ Films的詹姆士伊曼紐沙皮洛(James Emanuel Shapiro)向《Deadline》表示:「很少人比薩克洛克更了解恐怖片,以及恐怖片成功的原因。所以當他告訴我他要執導這部電影的時候,我知道我必須參與。我很興奮成品跟我想像的一樣傑出,我等不及想看《#漂浮》被譽為2022最佳恐怖片之一。」

 

薩克洛克則向《Deadline》說道:「拍攝這部電影非常好玩,我認為觀眾看這部片的時候也會覺得好玩。過去幾年我和詹姆士伊曼紐沙皮洛以及XYZ Films合作過很多次,我很榮幸有這麼完美的發行夥伴來把這部片推給全世界。」

 

該片演出陣容包含《罪人的真相》(The Sinners)Kaya Coleman(Kaya Coleman)、斯卡列特史貝杜托(Scarlett Sperduto)、格蘭特莫寧斯塔(Grant Morningstar)、凱特梅休(Kate Mayhew)、麥特懷斯(Matt Wise)、克莉斯汀阮(Christina Nguyen)等人。

 

《#漂浮》將於2022年12月9日在美國以數位方式發行並在VOD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