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尼斯人》(Enys Men,暫譯)預告:帶有尋獲佚失氛圍的駭人民間恐怖片

2022/12/02 |  最新消息

繼 2019 年的電影《餌》(Bait)之後,編劇兼導演馬克詹金(Mark Jenkin)帶著他的最新電影《恩尼斯人》(Enys Men,暫譯)回歸恐怖片類型。這一次,馬克詹金以16mm鏡頭拍攝廣受喜愛的民間恐類型電影,讓人想起那些充滿鮮花、開啟這類型的早期作品。

 

《恩尼斯人》劇情大綱:

在英國一個無人島上,一名野生動物巡守志工墜入了可怕的瘋狂之中。這改變了她認知的現實,並將她推入了一場活生生的惡夢之中。

 

觀看讓人頭暈的迷幻預告:

 

使用16mm鏡頭拍攝,讓人感覺該片是某種版本的《厄夜叢林》(The Blair Witch Project)。《恩尼斯人》不是尋獲佚失片,但電影呈現的質感卻讓人感到非常熟悉。

 

恐懼基地的Sean McGeady在2022年倫敦影展(London Film Festival)給該片5顆星的評價

 

這是致敬民間恐怖的一首奇怪的頌歌,這部電影劇情曲折、豪不妥協、無法預料。十年來,民間恐怖片的復興沒有減弱的跡象,《恩尼斯人》可能會是我們評判這一類電影的新標竿。

 

《恩尼斯人》由曾經在馬克詹金的《餌》中演出過的瑪麗伍德溫(Mary Woodvine)主演。

 

《恩尼斯人》的上映日期尚未公布。記得持續鎖定恐懼基地,就可以馬上獲得電影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