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傑森主演!被人遺忘的感恩節砍殺片重出江湖

2022/12/02 |  最新消息

感恩節前,一名網友在外國知名論壇Reddit上分享了一部感恩節砍殺片,拯救了無數網友的感恩節。網友po文表示他偶然間發現了一部電影必須和大家分享,而這部電影就是《感恩劫》(ThanXgiving,暫譯)。

 

 

《感恩劫》是2006年發行的電影,大部分的人不是已經遺忘它,就是根本不知道它的存在。這部電影不好找,所以我們很感謝ATTACK_THE_CORE提供了影片連結。讓大家都可以觀賞這部珍奇的電影。誰說超級英雄一定有披風,以小編來看,ATTACK_THE_CORE就是英雄!

 

觀看《感恩劫》:

昨天我發現這應該是《感恩劫》唯一的公開連結,由阿里雷曼(Ari Lehman)主演,這是一部知名度極低的感恩節砍殺電影。好好享受吧

 

電影講述一群電影系學生深入樹林拍攝影片。他們在一個廢棄的露營地找到了完美的拍攝景點,殊不知在那裡等待他們的是無盡的恐怖。

 

《感恩劫》由小鮑比雷阿克斯(Bobby Ray Akers Jr.)執導。劇本由理查M諾瓦沙克(Richard M. Novosak)和科迪馬修布萊米爾(Cody Matthew Blymire)執筆。演出陣容包含阿里雷曼、蘇基彼特斯(Suki Peters)、傑克森史丹佛(Jaxon Stanford)等人。

 

阿里雷曼是第一代的面具殺人魔傑森(Jason Voorhees),所以小編對這部電影竟然這麼難找感到奇怪。不過這也讓人覺得《感恩劫》非常適合全家觀賞。畢竟,我們都記得首集《十三號星期五》片中的一些家庭因素,導致傑森的媽媽把營隊工作人員變成肉串。

 

去年恐懼基地有分享過,感恩節為主題的恐怖片非常稀少。然而,我們找到的少數作品,可以說是各種瘋狂獵奇。所以小編合理懷疑《感恩劫》應該也是一部很狂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