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佚失新片《四月之死》(The Death Of April,暫譯)講述變態扭曲的險惡故事

2022/12/06 |  最新消息

由卡塔琳娜休斯(Katarina Hughes)、亞當羅德爾(Adam Lowder)、瑞馬泰摩爾(Ray Martell Moore)三人主演,魯本羅德里格斯(Ruben Rodriguez)執導的恐怖新片《四月之死》(The Death Of April,暫譯)將於12月9日在美國由Terror Films發行。

 

《四月之死》劇情大綱:

Meagan Mullen剛剛搬進位於東岸的家中,她透過與拍攝vlog來和朋友與家人保持聯繫。她的vlog影片(和她的生活)變得越來越複雜和情緒化,怪異的事情開始在她的家裡發生,而相機捕捉到了這一切。《四月之死》主要從一臺無線攝影鏡頭的角度搭紀錄片影像,探索一名普通女子家中令人不安的現象以及圍繞著的謎團。

 

觀看我們取得的《四月之死》獨家影片:

 

關於《四月之死》,導演魯本羅德里格斯這麼說:

 

「多年製作各種頻道和地區性原創電視節目後,我決定將精力和熱專注於電影製作上;特別是恐怖類型。我編寫、導演和製作了許多恐怖短片。然而,直到我從謀殺受害者的觀點完成了一部恐怖短片之後,我才意識到我的第一部長片,必須結合恐怖片與真實犯罪紀錄片兩種類型。

 

《四月之死》以獨特的風格呈現尋獲佚失片風格的紀錄片。在我的腦海中,我拿它和美劇《鐵證懸案》(Cold Case Files)之類的節目做比較。故事不是以粗糙的尋獲佚失影片草率剪輯而成……而經過完整剪輯的紀錄片形式呈現。

 

《四月之死》保證會讓觀眾坐立難安。Meagan腦中或她家中究竟潛伏著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