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鉗大屠殺》(Nutcracker Massacre,暫譯)專程來破壞你的聖誕佳節

2022/12/06 |  最新消息

全新的佳節恐怖片《胡桃鉗大屠殺》(Nutcracker Massacre,暫譯),由《與敵人共枕》(Sleeping with the Enemy)派屈克柏金(Patrick Bergin)演出,在Tubi上線了!它於11月25日起在Tubi獨家上線。恐懼基地很榮幸來首映這部佳節恐怖片的預告片。

 

這部電影改編自經典故事,講述一位沒名氣的小說家在聖誕節拜訪家人並發現了一個神秘的、真人大小的胡桃鉗玩偶,而這個玩偶很快就被附身並展開了一場瘋狂殺戮。

 

《胡桃鉗大屠殺》由雷貝嘉J馬修(Rebecca J. Matthews)執導。並由她和《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製片斯科特傑佛瑞(Scott Jeffrey)擔任製片,劇本由喬奈特(Joe Knetter)執筆,根據《奪魂露營車》(The Toybox)編劇傑夫米勒(Jeff Miller)撰寫的原創故事改編而成。

 

觀看《胡桃鉗大屠殺》預告片:

 

《胡桃鉗大屠殺》演出陣容包含比阿特麗斯弗萊徹(Beatrice Fletcher)、茱莉史蒂文斯(Julie Stevens)、安迪迪臣(Andy Dixon)、梅凱利(May Kelly)、斯蒂芬斯塔利(Stephen Staley)、克里斯多夫孟沛瑟(Christopher Monplaisir)、托尼古德(Tony Goodall)、克莉絲烏娜(Chrissie Wunna)、凱利瑞恩桑森(Kelly Rian Sanson)等人。

 

監製由傑夫米勒和馬克萊斯特(Mark L. Lester)擔任。他們兩人過去曾經一起監製《殲滅入侵者》(The Gardener)和《驅魔師復仇》(Exorcist Vengeance,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