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Amigo,暫譯)預告證實:真心的朋友會當面捅你

2022/12/09 |  最新消息

影迷期待已久,在德州奧斯汀奇幻電影節(Fantastic Fest)、西班牙錫切斯電影節(Festival de Cine de Sitges)座無虛席,驚豔全場的電影《朋友》(Amigo,暫譯)12月2日終於在美加地區發行。這部黑暗的驚悚片由曾參與《腥紅山莊》(Crimson Peak)、《屍控》([Rec]²)、擅長飾演怪物的傑維爾伯特(Javier Botet)演出一個罕見的真人角色,一同演出的還有他的喜劇搭檔大衛帕雷哈(David Pareja)。預計明年初數位發行。

 

 

《朋友》是知名短片導演奧斯卡馬丁(Óscar Martin)的長片處女作。奧斯卡馬丁的短片作品包括2011年的《Bonsai》、2007年的《El sueño Doppler》和2003年《Full Of Empty》。影迷焦慮地等待奧斯卡馬丁推出第一部劇情長片的這些年,他還完成了一些遊戲作品。

 

《朋友》劇情大綱:

在一次暴力事件後,善良的David(大衛帕雷哈David Pareja飾)決定照顧他最好的朋友Javi(傑維爾伯特Javier Botet飾)。但當他們兩人之間開始爭吵,他們這段不健康關係底下的真相也浮出水面——而瘋狂很快地掌控了一切。

 

一場感官強烈的電影之旅,呼應《戰慄遊戲》(Misery )和《姊妹情仇》(Whatever Happened To Baby Jane?)。《朋友》深入黑暗、哥德式西班牙核心的旅程,傑維爾伯特和大衛帕雷哈把兩人在喜劇作品中的絕佳默契巧妙經過轉換後呈現出來。

 

電影的副標「真心的朋友會當面捅你」,讓小編情不自禁想看更多。這部會是明年提前亮相的黑暗喜劇類強片嗎?只有等待時間來揭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