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靈精在《兇巴巴的綠毛傢伙》(The Mean One,暫譯)展開殘酷殺戮,預告出爐

2022/12/16 |  最新消息

感謝Atlas Film Distribution,史蒂文拉莫特(Steven LaMorte)的諧仿聖誕節砍殺片《兇巴巴的綠毛傢伙》(The Mean One,暫譯)於2022年12月9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小編很期待看到鬼靈精(Grinch)破壞大家的聖誕節。

 

《兇巴巴的綠毛傢伙》劇情大綱:

講述脾氣暴躁的綠毛傢伙(大衛霍華德桑頓David Howard Thornton飾),他住在Newville鎮上一座高高的山上,嫌棄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二十年前父母在聖誕節被綠毛傢伙屠殺身亡的Cindy(克莉絲特馬丁Krystle Martin飾),今年回到鎮上希望能放下過去。但是,當兇手再次對鎮上展開新的恐怖威脅,誓言要摧毀聖誕節,Cindy立下了一個大膽的新目標——誘捕並殺死這個可怕怪物。

 

觀看血淋淋的新預告:

 

在《兇巴巴的綠毛傢伙》一片中,曾在 《劊樂小丑2》(Terrifier 2) 中飾演殺人小手亞特的大衛霍華德桑頓(David Howard Thornton)再度飾演砍殺片的經典角色。大衛霍華德桑頓透過妝髮、恐怖的肢體表現,徹底轉變自己成為片中的角色。自認為對原作了解透徹的人,準備好要被這片大吃一驚了。

 

《兇巴巴的綠毛傢伙》由史蒂文拉莫特執導,劇本由弗利普科布勒(Flip Kobler)和芬恩科布勒(Finn Kobler)編寫。演出陣容包含大衛霍華德桑頓、克莉絲特馬丁、蔡斯穆林斯(Chase Mullins)、約翰比加姆(John Bigham)、艾瑞克貝克(Erik Baker)、弗利普科布勒(Flip Kobler)、艾米舒默(Amy Schumacher)等人。A Sleight of Hand Productions、Amy Rose Productions、Kali Pictures共同製作,艾米舒默、史蒂文拉莫特、瑪汀梅洛(Martine Melloul)擔任製片。監製由喬丹羅斯納(Jordan Rosner)、蓋托斯卡提納(Gato Scatena)、扎克史坦彭(Zach Stampone)擔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