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蓋毒》(Cocaine Bear)在樹林中屠殺登山客,全新血淋淋預告釋出

2022/12/16 |  最新消息

《熊蓋毒》(Cocaine Bear)這樣的片名淺顯易懂,一看就知道電影在演什麼。這種電影名稱很好。很誇張,但同時很有趣。有時候就是想看一隻熊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吞食一堆古柯鹼毒品,然後看牠整個失控。從最新釋出的預告來看,這片的內容符合它片名所暗示的。

 

《熊蓋毒》劇情大綱:

本片故事靈感來自發生在1985年的真實事件,一名毒販的飛機失事墜機,遺失了一批古柯鹼,結果被一隻黑熊吃掉。這部劇情既荒誕又瘋狂的喜劇片,故事描述一群警察、罪犯、遊客和青少年全都聚集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座樹林,樹林中有一隻將近230公斤重的頂級掠食者/黑熊,吞食了一大堆古柯鹼,導致牠野性大發、大開殺戒,結果真的是血流成河。

 

快把老婆小孩藏好。《熊蓋毒》逍遙法外啦。

 

來瞧瞧這支限制級的預告片:

 

《熊蓋毒》的演員陣容包括諜報影集《冷戰諜夢》(The Americans)凱莉羅素(Keri Russell)、《衝出康普頓》(Straight Outta Compton)小歐席亞傑克森(O’Shea Jackson, Jr.)、奇幻影集《鹿角男孩》克利斯汀康佛瑞詹寧(Christian Convery-Jennings)、《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Solo: A Star Wars Story)艾登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喜劇影集《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傑西泰勒費格遜(Jesse Tyler Ferguson)、《歡迎光臨奇幻城堡》(The Florida Project)布魯克琳普林斯(Brooklynn Prince)、《黑色黨徒》(BlacKkKlansman)小伊塞亞維特洛克(Isiah Whitlock Jr.)、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克里斯多夫黑維爾(Kristofer Hivju)、《霹靂嬌娃》( Charlie’s Angels)漢娜霍克史崔(Hannah Hoekstra)、HBO影集《利器》(Sharp Objects)亞倫哈勒戴(Aaron Holliday)以及曾演出諜報影集《冷戰諜夢》的艾美獎得主瑪果麥汀達爾(Margo Martindale)和曾演出《四海好傢伙》(The Many Saints of Newark)的艾美獎得主雷里歐塔(Ray Liotta)。

 

《熊蓋毒》由《霹靂嬌娃》導演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執導,劇本是《辣手保姆2:女王蜂》(The Babysitter: Killer Queen)吉米沃頓編寫。製片是奧斯卡獎得主菲爾洛德(Phil Lord)與《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克里斯米勒(Christopher Miller);Brownstone製作公司的伊莉莎白班克斯和麥克斯、《歌喉讚》系列(Pitch Perfect)的麥克斯漢德爾曼(Max Handelman);Jurassic Party製作公司《青春愛爆炸》(Spontaneous)的布萊恩杜菲爾德(Brian Duffield);以及Lord Miller的《絕地救援》(The Martian)艾迪特亞蘇德(Aditya Sood)。執行製片則是羅賓莫奇費西契拉(Robin Mulcahy Fisichella)、艾利森史摩爾(Alison Small)以及妮琪拜達(Nikki Baida)。

 

《熊蓋毒》將於2023年2月24日在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