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臥床》(Bed Rest,暫譯):《驚聲尖叫》女星主演懷孕恐怖片

2022/12/16 |  最新消息

恐怖片和懷孕可以說是亦敵亦友。從《失嬰記》(Rosemary’s Baby)、《靈嬰》(The Brood),到《劫孕》(Inside),恐怖片導演們將懷孕導致的身體變異和恐懼呈現在膠捲上。編導洛瑞埃文斯泰勒(Lori Evans Taylor)在她的首部劇情長片中,從另一個角度詮釋懷孕。她的新片《鬼臥床》(Bed Rest,暫譯)從一名因為身體狀況被迫臥床休養的女子的角度,詮釋流產以及產後憂鬱症。

 

《鬼臥床》劇情大綱:

為了組織一個家庭,經過多年的努力,Julie Rivers(梅莉莎巴雷拉Melissa Barrera飾)再次懷孕並與丈夫一起搬進新家,迎接新的開始。被命令強制臥床安胎後,Julie忍受著單調的日子和焦慮的心情,她逐漸無法承受。很快地,在家中經歷超自然現象的Julie,被激起她過去的心魔,並讓其他人質疑她的精神狀況。Julie被迫面對她的過去和超自然現象,她為保護自己和未出生的嬰兒而奮鬥。

 

Julie由梅莉莎巴雷拉(Melissa Barrera)飾演。《鬼臥床》是梅莉莎巴雷拉首次擔任製片。梅莉莎巴雷拉之前曾演出2022版《驚聲尖叫》(Scream)、《紐約高地》(In The Heights)以及同志影集《Vida》。

 

觀看完整預告:

 

《鬼臥床》已於2022年12月7日在Tubi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