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的麻吉《窒友梅根》,為了摯友,殺點人算什麼?新預告出爐

2022/12/20 |  最新消息

我們似乎即將進入一個新的鬼娃時代。或者,我們從未離開那個時代。從經典的恰吉系列,到即將跟大家見面的《窒友梅根》(M3GAN),我們所處的時代充滿噬血的人造娃娃,而《窒友梅根》的全新預告更加證實了這點。這部電影裡的梅根似乎原本是要來伺候主人,結果卻變成瘋狂殺人魔。

 

《窒友梅根》劇情大綱:

梅根一個具備人工智慧、栩栩如生的玩具人偶,被設計成孩子的最佳玩伴和家長最安心的盟友。這款玩具人偶由機器人專家Gemma(《逃出絕命鎮》愛莉森威廉絲Allison Williams 飾)設計。梅根能夠透過聆聽以及觀察學習,成為孩子的朋友、老師、玩伴和保護者。

 

Gemma的8歲大姪女Cady(恐怖影集《鬼入侵》薇樂麥格勞Violet McGraw 飾)突然失去雙親,Gemma成為Cady的監護人,但Gemma心中充滿不確定,也沒有準備好成為一個好的家長。在龐大的工作壓力之下,Gemma決定將她設計的玩具人偶梅根雛型和Cady配對,試圖一次解決兩個問題,但是她的這個決定卻造成無法想像的嚴重後果。

 

《窒友梅根》的故事由《疾厄》(Malignant)的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和編劇愛珂拉庫珀(Akela Cooper)發想,看到這兩個名字,就能保證這部電影將會充滿驚喜。感覺它將完美地帶領恐怖電影迷開啟新的一年。

 

觀看全新預告:

 

《窒友梅根》演員陣容包括愛莉森威廉絲、薇樂麥格勞、錢信伊(Ronny Chieng)、布萊恩喬丹艾瓦瑞斯(Brian Jordan Alvarez)、珍范埃普斯(Jen Van Epps)、洛莉丹吉(Lori Dungey)以及史蒂芬嘉諾蒙頓(Stephane Garneau-Monten)等人。

 

《窒友梅根》由《嚎宅禁地》(Housebound)的傑拉德強斯頓(Gerard Johnstone)執導,劇本由愛珂拉庫珀執筆。監製包含愛莉森威廉絲、馬克凱契(Mark Katchur)、萊恩圖列克(Ryan Turek)、麥可克萊爾(Michael Clear)、賈德森史考特(Judson Scott)、亞當亨德卓克(Adam Hendricks)以及葛雷格吉雷斯(Greg Gilreath)等人。

 

《窒友梅根》將於2023年1月13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