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安娜坎卓克主演心理驚悚片《親愛的愛麗絲》(Alice, Darling,暫譯)釋出預告

2022/12/20 |  最新消息

導演瑪利乃爾(Mary Nighy)的首部劇情長片《親愛的愛麗絲》(Alice, Darling,暫譯),講述一種很少在電影中描述的虐待。不同於身體上的虐待,電影的主角艾莉絲遭受男友精神上的虐待。對她造成的影響起先不明顯,但她的焦慮以及她對於男友的恐懼,深深地改變了她。劇本由阿蘭娜法蘭西斯(Alanna Francis)執筆,《親愛的愛麗絲》開創了一種新的復仇故事。

 

《親愛的愛麗絲》簡介:

在這部驚悚片中,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飾演Alice,一名遭受男友Simon精神虐待,被逼到臨界點的女子。在和兩位好姊妹出遊的途中,Alice發掘了自我並開拓了視野。慢慢地,她開始掙脫依賴造成的束縛。但是Simon的報復是必然而且具破壞性的,這考驗Alice的韌性、勇氣以及她深摯的友情。

 

觀看完整預告:

 

《親愛的愛麗絲》在2022多倫多國際影展(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首映。影評對於安娜坎卓克在片中的表現讚譽有加。《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表示:「安娜坎卓克讓人驚艷,證實了她的演技一直都是有深度和廣度的。」

 

本片演出陣容包含安娜坎卓克、凱娜赫迪奧霍恩(Kaniehtiio Horn)、查理卡里克(Charlie Carrick)、烏米馬薩庫(Wunmi Mosaku)等人。

 

《親愛的愛麗絲》將於2023年1月20日在美國AMC電影院獨家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