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出奇帶》續集預告,來玩一場血腥遊戲吧!

2022/12/23 |  最新消息

亞倫B昆茲(Aaron B. Koontz)和卡梅隆伯恩斯(Cameron Burns)2019年推出的恐怖選集電影《驚嚇出奇帶》(Scare Package)捕獲了恐怖片粉絲的心。片中經營錄影帶出租店的恐怖片愛好者Chad講述恐怖故事,一個比一個毛骨悚然、鮮血四濺。最終Chad雖然逃不過死亡,但在《驚嚇出奇帶2》(Scare Package II: Rad Chad’s Revenge,暫譯)他不忘提點我們恐怖片的常識。

 

《驚嚇出奇帶2》劇情大綱:

恐怖片資深專家Rad Chad Buckley的喪禮變成繞著Chad最愛電影的一連串死亡陷阱。參加喪禮的來賓必須攜手合作,遵循恐怖片的規則,才能贏得這場血腥的遊戲。

 

來瞧瞧這支新的預告:

 

恐懼基地的Daniel Baldwin給第一集的影評這麼寫:

「這是一部為了恐怖片迷打造的,關於恐怖片的恐怖片。它充滿了噁心、黏稠、瘋狂且歡鬧的實物特效。」

 

《驚嚇出奇帶2》演出陣容包含柔伊葛拉罕(Zoe Graham)、傑里米金(Jeremy King)、李奇索摩(Rich Sommer)、夏奇拉賈奈佩伊(Shakira Ja’nai Paye)、凱莉馬羅尼(Kelli Maroney)、格拉漢史吉普(Graham Skipper)、瑪麗亞歐爾森(Maria Olsen)、史蒂芬巴克利(Steph Barkley)、芭芭拉賓漢姆(Barbara Bingham)、雀爾雪格蘭特(Chelsea Grant)、拜倫布朗(Byron Brown)、傑瑪摩爾(Jemma Moore)、羅琳·沃德(Caroline Ward)等人。

 

集結了亞歷山德拉巴雷托(Alexandra Barreto)、安東尼考辛斯(Anthony Cousins)、傑德謝潑德(Jed Shepherd)、瑞秋威金斯(Rachele Wiggins)等導演執導各個故事。

 

《驚嚇出奇帶2》已於2022年12月22日在Shudder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