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區考克恐怖經典《鳥》將重拍,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

2022/12/23 |  最新消息

希區考克的粉絲們,我們有很很令人振奮的消息!根據娛樂媒體網站「Giant Freakin’ Robot」的報導,有小消息指出環球影業要重拍希區考克的恐怖經典《鳥》(The Birds)。

 

而且據說將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 Johannson)主演。「Giant Freakin’ Robot」表示消息來源「驗證可信」但不具名,所以這則消息尚未獲得100%證實。但光是這個小希望就讓恐懼基地的大家非常興奮。

 

希區考克的《鳥》於1963年發行,由緹琵海德倫(Tippi Hedren)主演光鮮亮麗的任性富家女米蘭妮丹尼爾(Melanie Andersen)。某日與帥哥律師在舊金山的一間寵物店相識。米蘭妮買了一對小鳥,開車到律師位於Bodega Bay小鎮的家,想要給他一個驚喜。以2022年的標準來看,這種瘋狂迷妹行為可能會被逮捕。然而,米蘭妮以及小鎮居民即將面臨的命運,比單純的死亡還要悽慘。

 

鎮上的鳥類開始無端攻擊人類。希區考克的《鳥》中有非常多血腥殘忍令人不適的畫面,這個對現在的觀眾來說應該不算太震驚。不過,考量到導演在《驚魂記》(Psycho)等前作所達到的成就,這樣的內容應該不族為奇。

 

這不是第一次有消息說要重拍《鳥》。2014年曾傳言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要主演由狄德里克范范魯延(Diederik Van Rooijen)執導的重拍版,且背後有麥可貝(Michael Bay)支持。

 

目前我們知道的資訊不多,但看起來應該是找史嘉蕾喬韓森來演米蘭妮丹尼爾,除非這個重拍版打算開啟不同的新方向,像是《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Texas Chainsaw Massacre)或《養鬼吃人2022》(Hellraiser)這種重啟版。

 

現代版的《鳥》有無限的潛力。它可以從環境汙染造成的恐怖結果、核廢料、天然災難等角度發展。

 

因為這則消息還很新,而且尚未證實,恐懼基地這邊也沒有更多關於導演、劇情、或卡司的消息。但記得持續鎖定恐懼基地,一有新消息我們就會告訴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