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漂浮》(#FLOAT,暫譯)噁心片段,保證讓你全身起雞皮疙瘩

2022/12/30 |  最新消息

薩克洛克(Zac Locke)擔任過很多電影的製片,像是2019年的《黑色聖誕節》(Black Christmas)以及《黃金鎮》(Country Gold,暫譯)。再加上曾經任職於布倫屋(Blumhouse),讓他對恐怖片相當熟悉。有著這樣的經歷,不意外地薩克洛克開始嘗試擔任導演,推出首部長片《#漂浮》(#FLOAT,暫譯)。該片正好也是薩克洛克的電影公司Rotting Press首部發行的作品。《#漂浮》是一部超自然的水類恐怖片,講述一位網紅、她的朋友們,以及一股要置他們於死地的力量。

 

《#漂浮》劇情大綱:

年輕貌美且充滿生命活力的vlogger Kali和她的朋友們來到溪邊,進行他們一年一度的水上漂浮活動。這是自去年朋友用藥過量溺水後第一次舉辦漂浮活動。沒想到這次活動變成一場死亡聚會,一股邪惡的超自然力量使得他們陷入生死搏鬥,迫使他們面對自己的恐懼,同時互相攻擊——然後一個接一個地死去。

 

觀看獨家的片段

 

該片演出陣容包含凱特梅休(Kate Mayhew)、斯卡列特史貝杜托(Scarlett Sperduto)、Kaya Coleman(Kaya Coleman)、格蘭特莫寧斯塔(Grant Morningstar)、克莉斯汀阮(Christina Nguyen)等人。

 

《#漂浮》由XYZ Films發行,目前在美國digital及VOD上可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