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6》(Scream VI)鬼臉鎖定紐約市,前導預告出爐

2022/12/30 |  全部

電台沉默(Radio Silence)回來啦,這次他們和鬼臉(Ghostface)以及Woodsboro一幫人前進紐約。2022年《驚聲尖叫(Scream)繳出風光的成績單後,導演麥特貝提內里歐平(Matt Bettinelli-Olpin)與泰勒吉列特(Tyler Gillett)帶著《驚聲尖叫》系列的第6部作品回歸,講述全新的鬼臉砍殺故事。這次,倖存者們要前往美國東岸展開新的人生。但就如同不夜城紐約市一樣,鬼臉也是不休息的!

 

《驚聲尖叫6》(Scream VI)介紹:

經歷鬼臉上一次屠殺的4名倖存者決定離開Woodsboro,展開新的人生篇章。在《驚聲尖叫5》中梅莉莎巴雷拉(Melissa Barrera,飾演Sam Carpenter)、潔絲敏莎懷布朗(Jasmin Savoy Brown,飾演Mindy Meeks–Martin)、梅森古丁(Mason Gooding,飾演Chad Meeks–Martin)、珍娜奧蒂嘉(Jenna Ortega,飾演Tara Carpenter)、海蒂潘妮迪亞(Hayden Panettiere,飾演Kirby Reed),以及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回歸演出Gale Weathers一角,其他演出陣容還有傑克查恩(Jack Champion)、黎安娜里伯拉托(Liana Liberato)、德莫麥隆尼(Dermot Mulroney)、德雯內科達(Devyn Nekoda)、東尼雷佛羅利(Tony Revolori)、喬許塞嘉拉(Josh Segarra)、薩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等人。

 

海蒂潘妮迪亞(Hayden Panettiere)回歸飾演Kirby Reed一角,真是太讓小編群們興奮了。而且這次還有薩瑪拉威明一起加入尖叫的行列!

 

觀看最新的前導預告:

 

這次由詹姆士范德比爾特(James Vanderbilt)和蓋布西克(Guy Busick)擔任編劇,劇本中的角色由凱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創造。

 

《驚聲尖叫6》將於2023年3月10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