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主義社會下,讓人戰慄的《人慄資源》(Human Resources,暫譯)

2023/01/03 |  最新消息

資本主義帶來的惡性循環令人精疲力盡。在這個世界裡,想生存,就要工作、工作、工作,繼續工作才能支付生活的基本開銷。導演布拉登斯沃普(Braden Swope)在電影《人慄資源》(Human Resources,暫譯)中呈現現代生活每天上演的真實恐怖故事。劇本由布拉登斯沃普和埃文斯沃普(Evan Swope)共同編寫,講述一間五金行裡潛伏的各種危機。

 

《人慄資源》劇情大綱:

Sam Coleman來到一間氣氛詭異的五金行工作。某一天,他發現了關於一名失蹤員工的謎團。在憤世嫉俗的同事Sarah的幫忙下,Sam潛入五金行的黑暗角落,且被迫與藏匿在五金行裡的可怕力量面對面。

 

這聽起來就是一場惡夢。畢竟,我們都同意工作就像活生生的地獄啊。

 

觀看《人慄資源》最新預告:

 

演出陣容包含小休伊麥克雷(Hugh McCrae Jr.)、安東尼坎德爾(Anthony Candell)、莎拉荷西(Sarah José)、提姆米蘇拉澤(Tim Misuradze)、麥可卡默勒(Michael Kammerer)、安琪希爾頓(Angel Hilton)等人。

 

《人慄資源》將於2023年1月10日在美國VOD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