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佚失片《鎖》(LandLocked,暫譯)墜入安靜混亂之中

2023/01/06 |  最新消息

保羅歐文斯(Paul Owens)的導演處女作《鎖》(LandLocked,暫譯)是一部很獨特的作品。保羅邀請父親和兄弟們參與演出,並且擷取自己童年時拍攝的錄影帶片段。這結合真實影像檔和旁白式的拍攝手法,演繹了該類型電影的未來,以及如何平淡卻駭人的將兩種風格完美融合。歷經十年的拍攝,「Dark Sky Films」終於要將《鎖》推向全世界。

 

《鎖》劇情大綱:

被召喚回到即將被拆掉的童年時期的家,Mason發現了一台能看到過去的老舊錄影機,他趕緊在房子被拆掉前拍下很多回憶。片中運用了導演自己真實的影片,並在導演小時候住的房間拍攝,並請來導演的家人演出片中角色。《鎖》結合了旁白、紀錄片以及科幻,創造了一部與眾不同的電影……。

 

觀看恐怖的預告:

 

《鎖》已於1月6日在美國限量上映,VOD及Digital平台同步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