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倫屋《玩具熊的五夜後宮》改編電影公布新卡司

2023/01/10 |  最新消息

馬修利拉德(Matthew Lillard)和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將加入《玩具熊的五夜後宮》(Five Nights At Freddy’s)改編電影的卡司陣容。本來就已經是影迷高度關注的遊戲改編電影,現在還加上這兩位超強卡司!至於兩人會飾演什麼角色目前尚未公布。這讓小編更加期待這部電影了。

 

《玩具熊的五夜後宮》遊戲內容講述在一間充滿機械人偶的店裡,一名夜班工作人員碰到的事件。才上工的第一晚,他就發現這份夜班工作不輕鬆。

 

布倫屋(Blumhouse)即將推出的遊戲改編電影《玩具熊的五夜後宮》,找來史考特考森(Scott Cawthon)、艾瑪塔米(Emma Tammi)、塞斯庫德巴克(Seth Cuddeback)編劇。由曾執導恐怖片《風》(The Wind,暫譯)的加拿大籍導演艾瑪塔米擔任導演。知名的特效製作公司「Jim Henson Creature Shop」將負責電影中機械人偶的製作。電影預計2023年2月在紐澳良開拍。

 

馬修利拉德最著名的作品包括在《驚聲尖叫》(Scream)中飾演Stu Macher,以及在真人版《史酷比》( Scooby-Doo )系列電影中飾演Shaggy。除了電影之外,他還擔任配音以及參與許多電視作品的拍攝。

 

 

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則以《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系列電影聞名。他還有演出過黑色喜劇《姐姐妹妹殺起來》(Tragedy Girls),也參與不少配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