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名導山姆雷米製作新片《別動》(Don’t Move,暫譯)正式啟動了!

2023/01/10 |  最新消息

恐怖名導山姆雷米(Sam Raimi) 的Raimi Productions以及艾力克斯萊波維奇(Alex Lebovici)的Hammerstone Studios(2022賣座電影《宿劫》的製作公司)將攜手,與克里斯蒂安莫丘里(Christian Mercuri)的Capstone Studios製作全新恐怖片《別動》(Don’t Move,暫譯)。

 

亞當辛德勒(Adam Schindler)和布萊恩尼托(Brian Netto)將擔任導演。他們兩人最近才執導了山姆雷米(Sam Raimi)的恐怖選集《恐懼50州》(50 States of Fright,暫譯)的其中幾集。《別動》劇本由TJ西姆費爾(T.J. Cimfel)和大衛懷特(David White)編寫,過去兩人也曾編寫過亞當辛德的恐怖驚悚片《入侵者》(Intruders,暫譯 ),由羅伊克金(Rory Culkin)主演。

 

《別動》講述一名有豐富經驗的殺手,要向一名悲傷的女子注射麻痺劑。在她的身體完全停止運轉前,她必須逃命、奮戰、躲藏起來。

 

艾力克斯萊波維奇、山姆雷米和澤納卜阿齊茲(Zainab Azizi)將共同擔任《別動》的製片。

 

「我們非常興奮能和大師山姆雷米、澤納卜阿齊茲再次合作。他們再次找到兩位極具才華的年輕電影人亞當辛德勒和布萊恩尼托來拍攝《別動》。我們很榮幸能參與這樣傑出的拍攝工作。」Hammerstone Studios的艾力克斯萊波維奇表示。

 

《別動》由克里斯蒂安莫丘里、大衛哈林(David Haring)、馬克曼納斯(Marc Manus)、皮特傑克(Petr Jákl)擔任監製。Hammerstone Studios與Capstone共同出資,Capstone Global負責全球的發行權。

 

該片目前正在進行選角。

 

「艾力克斯萊波維奇和Hammerstone的團隊,以及Capstone 的朋友們,是和我們一起拍攝這個曲折又引人入勝的故事的最佳製作夥伴。我很開心能再次和導演亞當辛德勒和布萊恩尼托合作,講述這個非常嚇人、充滿轉折和緊張感的恐怖故事。它會帶給觀眾很棒的恐怖衝擊!」山姆雷米補充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