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怪怪的》(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Children,暫譯)預告釋出

2023/01/13 |  最新消息

在蘿珊班傑明(Roxanne Benjamin)的新作品《孩子們怪怪的》(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Children,暫譯)中,究竟孩子們出了什麼問題呢。所有問題源自於一個荒廢的遺跡,還有遺跡裡深藏著的巨大坑洞。聽起來沒什麼詭異的啊,對吧?劇本由T.J.西姆費爾(T.J. Cimfel)、戴夫懷特(Dave White)執筆,蘿珊班傑明為孩童類的恐怖電影點燃新的火焰。

 

《孩子們怪怪的》劇情大綱:

Margaret、Ben 偕同從小到大的好友Ellie、Thomas,以及他們兩個年幼的小孩(Guiza和Mattle)一起趁著周末出遊。孩子們跑進樹林中消失了一夜,回來後舉止異常,於是Ben懷疑可能發生了超自然的事件。

 

觀看預告:

 

演出陣容包含阿麗莎溫萊特(Alisha Wainwright)、查克吉爾福德(Zach Gilford)、阿曼達柯魯(Amanda Crew)、卡羅山托斯(Carlos Santos)等人。由喬許萊因霍爾德(Josh Reinhold)、傑里米戈爾德(Jeremy Gold)、克里斯麥肯柏(Chris McCumber)、傑森布倫(Jason Blum)擔任監製。與蘿珊班傑明(Roxanne Benjamin)合作過多次的音樂搭檔組合The Gifted則負責電影配樂。

 

《孩子們怪怪的》將於2023年1月17日在美國digital和VOD上線,並於2023年3月17日在MGM+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