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渾身發毛的《骨靈》(Huesera: The Bone Woman,暫譯)預告

2023/01/13 |  最新消息

在影展上獲得許多好評的《骨靈》(Huesera: The Bone Woman,暫譯)即將在美國VOD上線。這部電影在小編的雷達上待了大半年,現在總算可以看到了,值得慶祝一下啊。

 

《骨靈》是這樣被形容的:

墨西哥超自然恐怖片,由娜塔莉亞索利安(Natalia Solián)飾演女主角Valeria,一名即將首次為人母,被邪惡的靈體詛咒的年輕女子。Valeria深陷恐怖危險的世界,她唯一的希望和救贖是一群女巫,但她面臨的風險依然險峻。演出陣容還包含Netflix影集《毒梟:墨西哥》(Narcos: Mexico)阿方索多薩爾(Alfonso Dosal)、《下落》(Identifying Features)梅拉巴塔拉(Mayra Batalla)、梅賽德斯赫南德茲(Mercedes Hernández)、艾坦洛佩茲(Aída López)、瑪莎克勞迪婭莫雷諾(Martha Claudia Moreno)等人。

 

《骨靈》由蜜雪兒加爾薩塞爾維拉(Michelle Garza Cervera)執導,並由她和阿比亞卡斯蒂略(Abia Castillo)共同撰寫劇本。

 

觀看預告:

 

《骨靈》於2022年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舉辦全球首映。贏得了Best New Narrative Director和Nora Ephron等大獎。接著又在西班牙錫切斯影展(Sitges Film Festival)贏得Blood Window Award for Best Feature Film以及Citizen Kane Award for Best Directorial Revelation,以及在莫雷利亞國際電影節(Morel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贏得Feature Film Audience Award。

 

 

《恐懼基地》的Chad Collins在他的影評中寫道:

最好的恐怖片會反映人們的狀態。它能將日常生活中司空見慣、不起眼的小事變得可怕。成桶的鮮血、破碎的骨頭和常年的恐懼,讓人深刻洞察「存在」的根本意義。蜜雪兒加爾薩塞爾維拉的《骨靈》是初為人母令人心碎、痛苦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