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之地》美籍韓裔導演鄭李爍將執導《龍捲風》續集

2023/01/13 |  最新消息

大家抓緊啦,1996經典電影《龍捲風》(Twister)即將再次席捲而來。續集《龍捲風2》(Twisters,暫譯)劇本由馬克L史密斯(Mark L. Smith)編寫,他過去曾擔任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 Iñárritu)《神鬼獵人》(The Revenant)的共同編劇。動作災難片《龍捲風》在當年可是把美國中西部的孩子們嚇傻了,這部讓影迷等候多年的續作將由鄭李爍(Lee Isaac Chung)執導。美籍韓裔導演鄭李爍以入圍奧斯卡多項大獎的《夢想之地》(Minari)聞名。

 

首集《龍捲風》講述Bill和Jo,一對快要離婚的資深龍捲風追逐者,他們必須一起合作發明一套先進的天氣警示系統,並置身於強烈龍捲風的風暴之中。

 

 

首集《龍捲風》(Twister)由海倫杭特(Helen Hunt)、比爾派斯頓(Bill Paxton)、傑米格爾茲(Jami Gertz)、凱瑞艾文斯(Cary Elwes)、亞倫盧克(Alan Ruck)、陶德菲爾德(Todd Field)、傑洛米戴維斯(Jeremy Davies)等人主演,還有已逝男星菲力普西蒙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首集由詹狄邦(Jan de Bont)執導,麥可克立頓(Michael Crichton)和安妮瑪麗亞馬汀(Anne-Marie Martin)編劇。

 

首集《龍捲風》於1996年5月10日首映,創下全球近5億美金的票房佳績,並由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擔任監製之一。

 

鄭李爍的《龍捲風2》預計於2024年7月19日席捲美國電影院。